蜻蜓

无解的孤独

我自认为自己长得还不错吧
皮肤白白的
鼻子挺挺的
嘴巴小巧玲珑
大家不是都挺喜欢这样的吗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每当我走入人群
大家都会主动绕过我
有些人还会说我坏话
更有甚者
直接当着我的面骂我
有的人因为自己完成不了
生气了还会来撕我裙子上的蕾丝
我真的不理解为什么啊
我只是想和大家做朋友啊
因为我的身份需要
所以我都是和青少年们接触比较多
每到了假期
我都会很积极的去找大家
可是这种时候谩骂声只会更多
难道在这条路上
我只能孤独的走下去吗
对了
忘记自我介绍了
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作业❤


#这个脑洞是我开学前
@爱发刀的小魔王 聊天乱编的故事
借着这次机会
分享给大家嘻嘻
祝大家假期快乐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