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蜻蜓

蜻蜓

 

【兰历】一见倾心

*看了漫画《一直是你的回合》之后的产物

*summary:喜屋武历在某天认识了滑板少年Langa,交往不久后才发现Langa和自己的大学同学好像是同一个人

*ooc属于我

*可能会掉落兰加视角让故事更立体

 

 

 

哪怕已经上了大学,彻底远离了之前认识的高中同学,喜屋武历仍然对自己不太满意。每天出门前都要担心自己今天穿的潮不潮流,其他人会不会觉得自己很土。



没错,喜屋武历,今年19岁,是一名大一生,目标是不被大家发现自己是板仔。之所以追求潮流也是有原因的,高二的时候由于自己是板仔的原因导致没几个朋友,好不容易认识了一个好朋友,却不小心听到对方和朋友说“喜屋武历?超土的好吧。可是啊,和这种人成为朋友,女生不就会觉得我很关照同学,然后对我感兴趣吗哈哈哈”。



从那以后,喜屋武历就发誓自己一定要离开这里去到其他地方,并且要让自己成为city boy*。

 

 

其实喜屋武历还有一个秘密,他喜欢男生。但是为了装出自己很酷的样子,他腾出了不少时间在参加联谊或是聚会上,不知不觉中已经慢慢塑造成喜欢女生的人设了。



反倒是自己在大学认识的第一位好友-乔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男朋友。对方和乔是不一样的类型,长相清秀,但俩人的共同点都是帅气并且穿着时尚。这也让喜屋武历更加坚定自己要找帅气型男友。

 

 

今天是礼拜六,附近的广场和往常一样有举办滑板交流会,只有在这种时候,喜屋武历才能做回最真实的自己。不用再专门早起喷发胶,不用在前一天晚上就思考好自己要怎么穿衣服。



到了广场后,他才发现这次的交流会不单单只是交流彼此的滑板动作了,今天的交流会将要进行比赛。这难得的机会喜屋武历怎么会放过呢。中场休息的时候,喜屋武历向往常一样到自动贩卖机买水。

 


“啊抱歉你没事吧”一不留神就不小心撞上了前面的人。“我没事”,这人声音真好听,抬头一看,一头蓝发,穿衣打扮和自己一样都是随性,明显就不是一个潮人。



“你好,我是Langa,是刚刚和你比赛的对手。” “啊你好,我是喜屋武历,刚刚和你的比赛很过瘾呢。” “谢谢,你也不赖。”寒暄过后,喜屋武历站在原地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当他准备开头离去的时候对方突然说了一句让他就此烦恼好几周的话。

 


“虽然这么说很突然,但是我很喜欢你。” “欸?!喜欢?是指喜欢我的滑板动作吗?” “不是的,虽然你的滑板动作我也很喜欢就是了。但是我指的是喜欢你这个人,喜欢你。不用急着给我答复没关系,但是请务必来看我接下来的比赛。会赢的,我会拿着冠军回来的。到时候,让我们交换联络方式好嘛。” 



虽然对方是这么说的,但根本就没给自己说不可以的机会啊,并且那个眼神是怎么回事,简直就像是邻居家养的狗狗一样,用那种湿漉漉的眼神看着自己,谁可以拒绝啊!反正我喜屋武历是不可能拒绝的!绝不可能啊啊!

 

 

事实证明,驰河兰加是不会做自己不确定的事情的。所以当他捧着第一的徽章回来时,喜屋武历也只能认命般的献上自己的联络方式。



虽然交换了联络方式,对方还和自己告白了,但是两人的聊天并没有太多暧昧,对方也没有步步紧逼,他们还是聊着滑板聊着最近新出的装备。

 

 

每个大学生的烦恼可能都是今天中午要吃什么,哪怕是潮人们也不意外。“诶诶,你们想吃什么呢?” “欸,我想去附近新开的咖啡店,你们觉得呢?”其实想去是因为有奶酪肉酱薯条啦,喜屋武历心想。“可以啊,我觉得挺不错的,你们呢?”一位蓝发同学开口帮他说了一句,但是喜屋武历只是看了一眼他并没有其他举动。



“那就去吃意大利菜吧”乔突然开口说道,“好啊好啊” “不愧是乔,连吃饭都可以这么潮流。”每一个群体,都会有一个像男团C位存在的人,闪闪发光吸引着大家的注意力,大家做决定时也会不自主的看向他听从他。



而喜屋武历很清楚的知道,这绝不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叮咚,手机显示收到了新的信息。是Langa发来的信息,“如果历这周六有空的话,要不要一起去咖啡厅,我刚好知道一家新开的,听说风评还不错呢。”诶诶这不是就更不能拒绝了嘛。“要去!绝对要去!” “那我就把这次当成我们的约会了可以嘛历”啊啊啊这样不是超级犯规的吗真的是 “随便你啦!”

 

 

虽然说是和Langa一起出去玩,但是要是路上遇到认识的人该怎么办,并且咖啡厅的位置刚好就在大学周遭,为了被撞上后可以解释,喜屋武历决定像平时上课那样出门。绝对只是怕被人撞上,才不是为了这次的约会!



到了约定的地点之后,喜屋武历发誓他刚刚绝对看见Langa有被自己小小的震撼到,估计是因为之前和自己见面时都是穿的很随性吧。



“怎么,我穿这样会很奇怪吗?”喜屋武历你这是什么语气!这样不就是很期待他说好看吗!我才不可能喜欢他!我的目标是找到帅气男朋友!坚持住啊!“很好看哦,历这副样子我也很喜欢呢。” 今天怎么突然这么热,果然天气预报都不准吧,喜屋武历想。“那那我们就先去咖啡厅吧,出发!” 



当你提到夏天会想到什么呢?阳光,奶酪肉酱薯条和喜屋武历微红的耳朵。

 

 

不该是这样的,喜屋武历想,原本以为到了咖啡厅会一起看滑板视频或是聊彼此最近新学的招数。可是有谁能来告诉他,为什么突然聊起了交友app!



“上次历不是有说自己有下载一个交友app吗,所以我也下载了一个。” “欸?” “虽然和历说了我会一直站在你身后陪伴你喜欢你,但是我觉得如果一直这样的话对历也不大好吧,毕竟到时候历可能会有个爱吃醋的男朋友不是吗?所以我也想试看看自己能不能在上面找到爱人呢。”



 “欸是吗,那就祝福Langa啦。”怎么回事,明明不喜欢他的,可是为什么听到这个信息却感觉心中少了什么,是因为以后就没有人一起玩滑板了吗?



这个问题超过了喜屋武历的脑负荷,一时半会间他也想不到原因。

 

叮咚,手机收到了一条新信息。打开来看发现是app上面的,“你好,我看了一下你的个人主页,对你挺感兴趣的,如果可以的话我们能见一面吗?”



看到这条信息的喜屋武历激动到站起“Langa!你看!” “这样就离历的目标更近了吧,加油哦历。如果被甩的话就来找我吧,漫画里不都是这样的吗,趁着暗恋对象失恋的时候趁机攻略。”



 “什么嘛,也不盼着我好。” “开玩笑啦,希望历能马上找到自己的命中注定。但是刚刚说的是真心话哦,如果历遇到什么麻烦的话就来找我吧。”

 

 

于是乎,和对方的初次见面的那天就这么到了。到了约定地点,发现对方不仅穿衣搭配时尚颜值也很高,确实是自己心中的完美理想型。“你好,初次见面,我是喜屋武历。” “你好,初次见面,我是....” 好奇怪明明对方那么完美,可是为什么我现在却在想要是是和Langa来就好了,到底是为什么呢。



 “如果不介意的话,我们要不要先去前面逛逛。” “好啊。” 在约会过程中,他们偶然经过一家滑板店,没想到对方竟然提出想进去看看。进去后喜屋武历很担心对方会说出什么不好听的话,如果事情真的演变成那样的话,喜屋武历可不敢保证自己能在接下来的约会中保持好心情。



没想到对方看完后没有说出什么不中听的话,反而还说了“真酷啊,要是我有勇气站上去就好了,那样一定很帅吧。” 什么啊,原来是这样啊。从一开始就是自己对这个群体抱有偏见,认为每个人都是如此,看不起像自己这种人。但其实不是的,这和群体并没有太大的关系的,而是和每个人的品德有着联系,为什么这么简单的事情自己却想不明白呢。

 

 

“如果你接下来有空的话,要不要一起去吃晚饭?” 正想开口应下的喜屋武历却突然停住,他的目光被一只雪怪娃娃给吸引了,这时候Langa在做什么呢,他会不会又懒得出门随便点了外卖应付呢,啊好想见到他啊。



“抱歉,我接下来得去做件很重要的事情。”说完后喜屋武历便朝Langa家跑去。真的是为什么现在才发现啊,为什么之前一直自欺欺人啊,这不是早就就喜欢上Langa了嘛,拜托了,请让Langa继续喜欢我吧。拼命的按着门铃,仿佛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平静下来。



“历怎么来了?今天不是去约会了吗?”喜屋武历没有回答这个问题,他满脑子想的都只有要紧紧抱住Langa,抱住这个让自己动心的人,而他也确实这么做了。突然被扑个满怀的Langa僵在原地,却硬逼着自己开口“我们先进去吧,站在门口会挡到人的哦。”

 

 

“所以呢,历怎么突然来了,是对方说了什么很过分的话吗?” “不是的!今天的约会很棒,对方也很温柔,我也放下之前的偏见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在和别人约会,满脑子却全都是你。看到滑板会想下次要和你一起尝试什么新动作。经过速食店的时候会想到你一次性吃十个汉堡的事情。”



“其实我啊,从之前就喜欢上你了,只是我很胆小,一直觉得自己应该找个帅气时尚的人,这样别人看到后才不会说我很土。但其实爱情哪有你说想喜欢谁就能喜欢上谁,如果可以的话,为什么在你接近我的时候心跳会不自觉地加快呢?”



“一想到Langa可能会在app上找到新的喜欢对象,我就感觉有什么东西卡在心里,让我提不起劲又慌张。抱歉这么晚才说出口,我喜欢你,你还喜欢我吗Langa?”



 “等一下历,你刚刚在说什么app?” “欸?你上次不是和我说了你也下载了app吗?” “那个是我骗你的,我想看这样能不能让历早点发觉自己的心意,但好像有点过头让历伤心了。我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我喜欢历哦,从一开始到现在都只有历。”

 

 

如果喜屋武历稍微细心点的话,就会发现平时空着的门牌这时候清楚写着驰河。


如果想一下的话就会发现Langa这个名字和自己大学认识的朋友兰加极其相似。


如果再仔细观察的话就会发现2人其实长相相同,明显就是同一个人。


至于喜屋武历什么时候会发现这件事情呢,那就是后来的故事了。





*city boy:是排球少年里面的梗

蜻蜓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蜻蜓”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